chixk 发表于 2018-9-17 23:04:21

高级工程师——池淑文


池淑文,生于196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地理信息中心地理信息科科长、高级工程师。

  池淑文任宁夏第一次地理国(区)情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技术支撑组技术负责人,宁夏国土资源地理信息中心地理国情普查项目的管理及技术负责人,同时参与了区普办下设的综合协调组、质量监督组、成果管理与保密组里的其他工作。

chixk 发表于 2018-9-17 23:05:29

池淑文荣获“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6-09-22

信息来源:宁夏国土资源宣传教育中心撰稿:魏华


池淑文荣获“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6-09-22 15:09   审核人:
信息来源:宁夏国土资源宣传教育中心撰稿:魏华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联合下发通知,表彰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厅地理信息中心地理信息科科长、高级工程师池淑文同志被授予“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
国土资源厅党组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敢于争先,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再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池小小 发表于 2018-9-19 11:21:37

新消息报2017-07-04


池淑文家庭银川市兴庆区阳澄社区,家庭成员3人。池淑文和张海中夫妻二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2013年,池淑文带领责任科室在全国第一次地理国情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多项荣誉;2015年,她发动亲友为甘肃贫困地区群众捐赠棉衣,扶贫济困。丈夫张海中也是工作中的多面手。池淑文家庭被评为2016年自治区“最美家庭”;池淑文荣获2016年“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

池小小 发表于 2018-9-19 11:24:48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表彰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人社部发〔2016〕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所属各单位: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优秀品质,大力弘扬“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全面推进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奋发向上、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决定,授予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专业测绘三院等33个集体“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光等30名同志“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享受省部级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待遇。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求真务实,团结拼搏,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加强基础测绘、监测地理国情、强化公共服务、壮大地信产业、维护国家安全、建设测绘强国”事业发展战略,努力开创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2016年9月21日

 26.池淑文(女)   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地理信息中心地理信息科科长、高级工程师

池小小 发表于 2018-9-19 11:25:08

http://www.mlr.gov.cn/tdzt/ch/xjsj/bzjd/201609/t20160930_2032343.htm

池小小 发表于 2018-9-19 11:26:45

关于表彰国家1:50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更新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司时间:2012-12-25 07:23

国测国发〔2012〕1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局所属各单位:
  历时五年的国家1:50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更新工程(以下简称“1:50000数据库更新工程”)已全面竣工,完成了我国1:50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的全面更新,实现了数据“从有到优,从旧到新”的跨越,构建了新一代国家级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规模化更新生产技术体系,取得了一系列关键技术的自主创新成果。更新后的1:50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覆盖我国全部陆地国土,内容丰富翔实、精度高、现势性好,对加快我国信息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150多家生产单位积极参与工程建设,广大建设者大力弘扬测绘精神,精心组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推动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决定授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二地形测量队三中队等18个单位“1:50000数据库更新工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数据库部“1:50000数据库更新工程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吴燕平等20名同志“1:50000数据库更新工程先进个人一等功”;授予贡学安等40名同志“1:50000数据库更新工程先进个人二等功”;授予韦艳萍等60名同志“1:50000数据库更新工程先进个人三等功”(名单见附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发奖牌,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各单位和人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把握“构建数字中国、监测地理国情,发展壮大产业、建设测绘强国”的战略发展方向,大力弘扬测绘精神,切实发扬“快、干、好”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不断加快我国地理信息资源建设,提高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的管理利用水平,提升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能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50000数据库更新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2012年11月28日
  
附件:
国家1:50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更新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一、先进集体(19个)
  (一)先进集体(18个)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二地形测量队三中队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地形测量队第二测量队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六地形测量队一分院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四航测遥感院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遥感与航空摄影处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质量管理处
  天津市测绘院
  内蒙古自治区地图制印院
  辽宁省地理信息院
  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
  安徽省第四测绘院
  江西省第一测绘院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
  湖南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云南省地图院
  甘肃省地图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二)科技创新先进集体(1个)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数据库部
  二、先进个人(120名)
  (一)先进个人一等功(20名)
  吴燕平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航测遥感院
  茅 琦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地形测量队
  于庆国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地形测量队
  孙洪双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
  文学虎 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
  应国伟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六地形测量队
  李 敏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
  廖振环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
  王东华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商瑶玲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刘建军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李改凡 内蒙古自治区测绘事业局
  银 立 辽宁省地理信息院
  林秀玉 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朱校娟 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
  张建新 安徽省第四测绘院
  陈 进 湖南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刘飞平 云南省地图院
  刘晓欣 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刘 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二)先进个人二等功(40名)
  贡学安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二地形测量队
  王睿燕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航测遥感院
  王 虹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陕西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王广海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二大地测量队
  仝国礼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四地形测量队
  曲 平 黑龙江地理信息工程院
  王 珊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四川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谢兴田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地理信息制图院
  桂木政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航测遥感院
  林尤武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四航测遥感院
  钟辉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七地形测量队
  黎 刚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
  杨小琴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
  廖安平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李雪梅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张元杰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张宏伟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刘英杰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罗 康 天津市测绘院
  刘建勇 河北省制图院
  王 韬 山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连 锁 内蒙古自治区地图制印院
  倪连波 吉林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查站
  钟 炜 上海市测绘院
  袁桂生 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耿 俊 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李水英 浙江省第一测绘院
  盛志娟 浙江省第二测绘院
  王呈毅 安徽省测绘局
  吴铭杰 福建省测绘院
  邹小香 江西省第一测绘院
  石佳桂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
  周锦凤 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龙秋林 湖北省地图院
  王 林 湖南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周旭斌 广东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
  班京汉 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郑持辉 重庆市勘测院
  薛淑绮 甘肃省地图院
  张 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测绘院
  (三)先进个人三等功(60名)
  韦艳萍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地形测量队
  李书丹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二地形测量队
  王莉莉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地理信息制图院
  赵 淮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
  李孝玲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地形测量队
  苏相宝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四地形测量队
  郄惠强 黑龙江地理信息工程院
  朱宝兰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黑龙江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罗吉成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大地测量队
  王 萍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航测遥感院
  廖乾海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六地形测量队
  王 黎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三大地测量队
  杨盛虎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四航测遥感院
  庞帅峰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七地形测量队
  冯时泽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海南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焦豫松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
  段文华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
  陈宝雄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
  朱 武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杜 晓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赵仁亮 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李 兵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罗方方 天津市测绘院
  陈 菊 河北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聂爱香 山西省基础地理信息院
  李春燕 内蒙古自治区地图制印院
  张印铎 内蒙古自治区航空遥感测绘院
  李 越 辽宁省地理信息院
  崔晓波 辽宁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张 延 吉林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陈四平 上海市测绘院
  钱晓敏 上海市测绘院
  陆玉祥 江苏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许忠东 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罗秀锋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
  杜浩强 浙江省测绘质量监督检验站
  刘 荣 安徽省第一测绘院
  郑银生 安徽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吴晓玲 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肖 田 江西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张艳红 江西省第一测绘院
  邓 洁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
  倪军波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
  王 品 河南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方郧农 湖北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陈建军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
  罗 浩 湖南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
  彭小河 广东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
  曲 直 广东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黄红华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图院
  俞 春 重庆市规划局
  李红刚 贵州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肖提荣 云南省地图院
  曹攀锋 西藏自治区测绘局
  李文倩 甘肃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肖兰群 甘肃省地图院
  陈德理 青海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池淑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地理信息中心
  杨红英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二测绘院
  李 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础地理信息中心

http://tzotchzt.sbsm.gov.cn/article/gzhy/qgchdlxxjzh/xgwj/201212/20121200118421.shtml

池小小 发表于 2018-9-19 11:30:11

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召开

——宁夏李俊义等20户家庭为最美家庭、刘艳波等20户家庭为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
  参加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活动的家庭代表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等领导合影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全面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部署要求, 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 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全国妇联14日在京举办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活动,揭晓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

  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现场

      



  5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我区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李俊义等20户家庭为全国最美家庭;刘艳波等20户家庭为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

  我区推荐的全国最美家庭李俊义在揭晓现场讲述家庭故事   

         

  在“最美家庭”揭晓活动现场,李俊义讲述了移风易俗最美家庭故事,他讲到:女儿出嫁时,亲家送来了68000元的彩礼,他一分都没收。他的做法也感动了儿媳妇,当儿媳妇得知夫家女儿出嫁没要彩礼的事情后,说服了她的父母,没有要一分彩礼钱。两家人见面的时候,亲家也一直在说只要孩子日子过得好,比自己要多少钱都乐呵!李俊义的家庭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必将通过“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的宣传活动传播到千家万户。

        2018年宁夏获全国“最美家庭”名单

     左文俊    程佳慧    柴志军    马俊霞    贾玉凤

     马立银    吴海霞    薛晓红    李俊义    尚旭琴

     孙连忠    胡巧珍    穆志忠    王俊艳    姜凤玉

     丁国栋    张永祥    刘雅卉    刘淑爱    马青林

        2018年宁夏获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名单

     刘艳波    谭晓璐    苗月琴    周秀英    张岩

     刘万里    王琦    马靖廷    王淑林    李忠杰

     牛治刚    靳继宏    胡风娟    黄元虎    纪学平

     叶娜    池淑文    夏莉娟    马宁    庞小蓉

池小小 发表于 2018-9-19 11:33:29

2017年3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团委、宁夏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宁夏新闻广播承办的“鲜花朵朵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走进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鲜花朵朵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自2013年开始,已经是第五届了,成为我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品牌。此次活动,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姜玉红、宁夏国土资源地理信息中心地理信息科科长池淑文、宁夏国土测绘院生产技术科副科长姜奕婷、质量管理科副科长陈淑娟、遥感中队副中队长李鹏等5名同志被推荐为我们身边的雷锋。他们不仅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助人为乐,还带动身边同事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宁夏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与国土资源厅代表共同组成送花小分队将鲜花和问候送到职工工作岗位,并对采访慰问情况进行现场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级工程师——池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