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发表于 2018-6-24 23:57:15

省池氏委员会福安分会年会暨宗亲联谊会在凤洋召开

六月二十三日上午,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福安分会举行年会暨宗亲联谊会(凤洋),福安、柘荣五个祠堂的宗亲代表齐聚一堂。凤洋村一派喜气洋洋,池氏宗祠装饰一新,村上的道路两旁张灯结彩,池氏彩旗迎风飘扬。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会长池津光、秘书长池素良一行到会祝贺。尤溪、闽清、连江、闽候、福州以及来自浙江温州和蒼南等地的宗贤代表参加了会议。福安市姓氏源流研究会向大会送了贺信。会上,福安分会会长池永顺、秘书长池玉清回顾了一年来特别是今年五月二十日省池氏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他们决心要认真贯彻落实5.20会议精神;要传播《池氏共勉》宣扬祖德家风;要热心公益事业做好助学扶困;要加强宗亲交流促进家族团结。池津光会长称赞福安宗亲在5.20会议后开展宗亲间互相走动、共叙亲情开了好头。他指出我们宗亲组织不同于商会、协会,更有别于党政机构,我们没有利益关系。宗亲组织靠的是亲情。亲情需要培植。希望各地分会结合自己的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宗亲活动,经常走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福安姓氏源流研究会秘书长苏永祥盛赞福安池氏是当地众姓氏中的一朵最绚丽的花。凤洋村村长也专程到会祝贺。宗亲们在非常欢乐的气氛中共进午歺,大家互相敬酒、互致问候、相互邀约……

池氏网 发表于 2018-6-25 09:05:1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省池氏委员会福安分会年会暨宗亲联谊会在凤洋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