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org 发表于 2018-6-18 10:41:34

常思源恳亲会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18-6-18 10:43 编辑

六月十七日上午,省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在连江百胜村举行常思源恳亲会。参加恳亲会的有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氏委员会池津光会长、池生金常务副会长、池声斌副会长、池素良秘书长以及长乐、连江分会的有关领导和宗亲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百胜村池氏祠堂会议厅举行。池津光会长欢迎大家来到自己的家乡举行恳亲活动,同时感谢长乐、连江宗亲对池氏委员会的成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津光会长希望宗亲们不忘祖宗不忘本,懂得感恩常思源;宗亲之间要常走动、互相学习、经常交流、增进相互间的感情;要通过宗亲之间的恳亲活动,进一步树立爱国爱家爱宗亲的美好情怀。省池氏委员会副秘书长、连江分会秘书长池和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宗祠的建设过程和宗祠管理的经验。池氏委员会副会长、长乐分会会长池声斌给大家分享了长乐分会的筹建经过和自己处理宗亲事务的体会。池生金常务副会长在讲话中希望宗亲要经常走动交流,加强团结协作。


连江的宗亲热情地接待了与会的宗亲们。会后,大家参观了百胜村海滨公园和人民解放军曾经驻守过的阵地。


百胜村处于闽江和敖江入海口之间,风景秀丽,经过宗亲们的建设,现在是一处集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常思源恳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