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池 发表于 2018-4-24 13:26:55

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池氏增生公子孙到七拱镇祭拜增生公...

2018年4月5日清明佳节再一次降临,值此庄严而又隆重的时刻,要感谢我们的池氏祖先,是祖先让我们池氏子孙后代在各个不同的地方共同祭拜先人,让同族宗亲,凝聚团结在一起,共同缅怀先祖,共叙亲情友情,共话美好未来。物有报本之心,人有思祖之情,饮水当思源,为人不忘根本。我们池氏家族,乃中华之大姓,几千年来,屹立于中华民族之林,历朝历代,为国家之兴旺、为民族之崛起,励志修行,齐家治国,名扬四海,给我们留下了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精神食粮,也给我们留下了极其宝贵的传统美德。
今天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由池轩庆宗亲主持,一百六十多名宗亲参加,来到阳山池氏宗亲的开基祖,增生公墓地祭拜。
清明祭祖,思绪悠悠。藤蔓千里,皆出一源。今天,全国各地池氏子孙分别在各个不同地方,让我们怀着一颗至诚至敬的心,来祭奠我们的池氏祖先,就是要缅怀祖先的英德,就是要感念祖先的教诲。祭祀大地,报天地覆载之厚德;祭祀祖先,报先辈养育护佑之恩惠。

小小池 发表于 2018-4-24 13:28: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池氏增生公子孙到七拱镇祭拜增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