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w.org 发表于 2018-3-13 12:59:50

韩国池成翰家族介绍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18-3-13 13:02 编辑


韩国明星沈银河,从1993年MBC第22期选秀中出道的韩国女艺人。1994年在MTV《最后的胜负》中,由于成功的朔造了恩恩,一跃成为明星的一员。2005年,沈银河与大学研究院研究员池相旭结婚,从此安心相夫教子,近年多次被评为韩国观众最希望复出女明星。


  新郎背景:文武双全 地位显赫

  今年40岁的池相旭曾就读于韩国著名的延世大学土木工程系,1997年在日本东京大学作访问学者,后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留学,回国后在延世大学国际学院任教,2003年曾获得韩国“国务总理奖”。虽然不能算出身名门,但是在崇尚权威的韩国,依旧是一位地位显赫的人物。韩国虽然各类大学繁多,但是如果就读过三大学府(汉城、高丽、延世),便可以比较轻易地立足于竞争激烈的韩国社会。

  有趣的是,本来专注于学术研究的池相旭,去年5月不经意间却成为了“明星人物”。在当时韩国的一本名为《四周**塑造男人身体》的畅销书中,身高1米78的池相旭健硕的身体便成为了该书作者极力推荐的典范。书中赤裸上身的池相旭,一反学者型的儒雅,展现出一派娱乐明星的气质,难怪当时韩国媒体赞扬尚未结识沈银河的池相旭是“文武兼备的学者”。

新郎身世:父亲为韩SBS大股东 企业年销售额3亿人民币

  沈银河的公公池成翰,目前是汉城“韩星实业”的董事长,公司以生产电子和汽车配件为主,去年的销售额约为3亿元人民币。虽然“韩星”只是一家中小型企业,但是由于业绩稳定、信誉良好,还是被韩国的媒体称为“明星公司”。

  池成翰在经营企业之余,十分热衷于文体事业。在2001年以前,他一直担任汉城马术协会的会长,直至今日,池成翰依旧是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SBS的大股东。最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与中国的北京电视台共同主办“2005年中韩超级模特大奖赛”。虽然池家是一个典型的韩国传统式家庭,但是对于儿子婚后的生活,池成翰却有着一番现代观念。在婚礼之前与沈银河父母见面的时候,池成翰便明确地表示,虽然按照传统的韩国习俗,沈银河婚后应该与公婆同住,但是“我真心希望能同孩子们分开,虽然儿媳一再表示要与我们同住,但是为了我们老人的生活更加自主,我希望他们能够尊重父母的意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韩国池成翰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