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xk 发表于 2017-9-22 10:57:27

池姓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姓委员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纪要

2017年9月4日下午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姓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筹委会在福州召开会议,福州、闽清、长乐、闽侯、连江、宁化、宁德、福安、尤溪、仙游、长汀、连城等各地宗亲代表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筹委会召集人池津光主持。
会上,津光和生金通报了近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下阶段的工作。现将会议议定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关于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池姓委员会领导班子组成问题。经与会宗亲代表的推选,会议决定:(1)福建海事局原领导池津光同志为会长人选;(2)福建伟思国瑞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生金为常务副会长人选;(3)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劳动工资处处长池素良为秘书长人选。其它副会长等人选由各地池氏祠堂(总祠)推选产生。
二、关于委员会顾问组人选的问题。会议决定成立池姓委员会顾问组。与会代表一致同意福建闽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启贵为顾问组组长,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处长池奇波为顾问组副组长。
三、关于委员会活动经费的筹措问题。经与会代表们的酝酿讨论,会议决定本组织工作活动经费主要来源为团体会员(各地祠堂或总祠)和个人会员的缴费以及宗亲单位、个人的捐助。团体和个人会员费缴费标准暂定如下:
(1)团体副会长单位每年3万元、团体会员单位每年5000元;(2)个人会员每年500元。会费收支要建立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除了部分用于秘书处日常工作费用外,主要用于开展传承弘扬池姓文化的各项活动,宗亲救灾扶贫和捐资助学等。
四、关于委员会办公场所等问题。会议议定,目前委员会办公场所暂设在福建伟思国瑞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池生金本着为宗亲服务的精神,负责提供办公场所、设施和相关服务。
五、会议强调,大家要发动池姓宗亲群策群力,努力为池姓委员会正式成立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决定,要根据福建省姓氏源流研究会的要求抓紧准备相关报送材料,争取近期上报审批。(附参会人员名单)记录人:池素良 

2017年9月4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池姓委员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纪要